首页校园咨讯小学部动态 → 正文

老牛基金会捐赠儿童网球拍,支持我校少儿起点网球特色教学

    [日期:2016-06-25]

本网讯(来稿:刘永超)6月24日下午,我校在小学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儿童网球拍项目”捐赠仪式,老牛基金会向我校捐赠300把网球拍,支持我校网球特色教学。

老牛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雷永胜、行政总监王永红以及我校领导褚亚申、王贵俊、刘爱华、靳紫微等出席捐赠仪式,我校党政办公室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和小学部、国际部全体师生参加仪式。捐赠仪式由我校副校长靳紫微主持。

捐赠仪式上,小学生代表以向主席台领导敬献红领巾、敬少先队队礼的方式,表达了对老牛基金会爱心捐赠的崇高敬意和深深感激。在极富节律的配乐声中,160名小学生手持老牛基金会捐赠的儿童网球拍整齐划一、规范完整地演练了一套网球操,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啧啧赞叹。

老牛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雷永胜先生代表老牛基金会向师大附校捐赠了网球拍,王贵俊副校长代表师大附校接受了捐赠。

王贵俊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向长期以来真诚奉献爱心、关心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老牛基金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学校充分利用自身拥有网球教学中心和实施幼儿园至高中一贯制培养模式的优势条件,努力将网球特色教学开展为学校创建特色名校的亮点和品牌。老牛基金会倾注爱心向我校捐赠的300把儿童网球拍,非常符合孩子们的生理和心理特点,便于孩子们能够在短时间内规范地掌握网球技能,且将来能很快地与标准化网球训练接轨,将大力推动我校网球特色教学的开展。今后,学校将充分利用好这些网球器材,开设好网球特色课程,努力使每个孩子从小接触网球、了解网球、参与网球运动,并使一些热爱网球且具有网球运动天赋的孩子,从小获得优势潜能的充分、自由、全面发展,为其将来成长为卓越的网球运动人才打好基础,为自治区和国家网球运动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绝不辜负老牛基金会的期望。

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小学生代表合影留念。(编辑:默雷)

雷永胜副理事长(左)代表老牛基金会向我校捐赠网球拍

小学生代表向领导敬献红领巾并敬少先队礼

小学生网球操演练

合影留念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小学部师生集中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下一条:蒙牛集团“书香有爱.蒙牛有情”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