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小学部动态 → 正文

蒙牛集团“书香有爱.蒙牛有情”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6-06-05]

本网讯(来稿:陈宁)在第67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30日上午,蒙牛乳业集团“书香有爱,蒙牛有情”“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在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蒙牛集团党群一部书记常国平、团委书记刘艳丽和我校领导褚亚申、王贵俊、刘爱华出席活动。活动由学校团委副书记陈宁主持。

活动开始后,首先少先队员代表为主席台领导、来宾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随后,王贵俊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向全体小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并向蒙牛乳业集团表示衷心感谢。他在致辞中说,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同学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培育美好心灵,学好文化知识,锻炼健康体魄,努力成为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新一代少年儿童。同时,他对蒙牛乳业集团的义举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作为知名大企业,蒙牛集多年来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积极回报社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投身社会公益,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他祝蒙牛集团事业蒸蒸日上。

蒙牛集团党群一部负责人常国平在讲话中,代表蒙牛集团向小学生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天天向上,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爱,将来感恩社会,回报国家。

活动中,蒙牛集团向我校小学部捐赠了爱心书籍600本和蒙牛未来星儿童奶50件。在抽奖互动环节中,共有60名同学成为幸运儿,得到了蒙牛集团提供的乳制品大礼包。(编辑:默雷)

蒙牛集团党群一部负责人常国平讲话

王贵俊副校长讲话

我校小学生为领导和来宾系红领巾

合影留念

  • 阅读次数

上一条:老牛基金会捐赠儿童网球拍,支持我校少儿起点网球特色教学
下一条:电视收看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