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小学部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迎庆“六.一”小学生户外徒步游活动

    [日期:2015-06-05]

528日上午,我校举行了以“徒步游师大,亲近大自然”为主题的户外徒步游活动,别出新意地迎庆小朋友们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活动前,在我校副校长、小学部主任靳紫微亲自指导和小学部副主任祝立新、张玉红的参与下,小学部研究制定了周密的活动方案和安全预案,安排班主任老师、任课教师以及家长义工全程负责学生安全及每个班级的活动。活动过程中,孩子们在欢笑中,在老师及家长的组织、指导下,认识了很多野外植物、小动物,增长了很多知识与见闻,并参与了才艺展示、迷你读书会、军棋大比拼、亲子游戏、趣味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本次活动,为孩子们创设了一次亲近自然、陶冶性情的难得机会,增进了老师、家长和学生之间的理解与信任,使孩子过了一个特别且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靳紫微副校长强调外出注意事项

整装待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小学部举办童话剧展示课活动
下一条:小学部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