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党总支书记讲党课】何小龙:严明政治纪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日期:2019-11-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和我校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4日,我校党总支书记何小龙为学校全体党员讲了题为严明政治纪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党课。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五主题教育指导组包铁龙同志到会指导。



      何书记谈到,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条成功经验。把党的政治建设摆上突出位置,在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我校每位党员教师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立足大局,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向党中央看齐,向先进模范看齐。



      讲座最后,何小龙书记根据主题教育期间征集到的教职工意见建议,谈了调研课题的思路和措施。


  • 阅读次数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大附校青年教师汇报课纪实
下一条:【主题教育:校长讲党课】翟建军:诗书写忠魂,豪气壮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