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际学科竞赛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一届英语才艺大赛

    [日期:2014-04-21]

      为营造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给学生创设展示自我的平台,3月下旬到4月初,我校初一年级英语教研组织开展了 “师大附校第一届英语才艺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比赛共有22组同学参加,内容融知识与趣味为一体,既有配乐英语诗歌朗诵,又有英语短剧,还有英语影视配音片段,可谓精彩纷呈、不拘一格。最终,经过参赛同学认真准备、激烈比拼,以及老师的精心指导和严谨评审,比赛奖项花落有主,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初一(一)班的英语短剧《Cinderella》 (灰姑娘)

      二等奖:初一(三)班的英语小品《Snow White》 (白雪公主)

                  初一(五)班的《Little Red Riding Hood 》 (小红帽)

      三等奖:初一(二)班的石亚菲等同学

      此外,比赛还评出了“最佳语音语调奖”、“最佳表演奖”、“最具潜力奖”等三个单项奖。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评委老师

获奖留念

                                        获奖留念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初一年级数学竞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