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德育天地 → 正文

师大附校召开寒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班主任会议

    [日期:2021-01-12]

为加强疫情防控,积极应对入冬以来全国各地局部出现的疫情反弹情况,确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寒假,202118日上午,师大附校在学校党员之家召开了关于寒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班主任会议,师大附校学生处副主任庞海文主持本次会议,中学部各年级的年级组长及高中部各班班主任校参加了本次会议。



庞海文副主任在会议中部署了寒假前疫情防控工作。



    他在会议中强调了在寒假前需注意以下几点:

1.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在学校必须佩戴口罩;

2.严格执行错峰就餐,按位单人单桌单向就坐;

  3.如果有学生出现发热状况,按流程上报学校;

4.目前没有放假的教职工和学生不得再往学校邮寄快递;

5.放假前住校生需打扫卫生,待宿管检查合格后方可离校,教室卫生需学生处检查合格,检查时班主任要求在场,合格后学生方可离校。


 

  寒假期间,需要教职工和学生注意以下几点:

1.寒假期间要求教职工、学生及家长无故不准外出,确需外出必须上报学校备案;

2.班主任需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预防打群架等安全事故;

3.学生在新学期返校前需准备疫情期间行程绿码、行程记录单等材料。


疫情防控无小事,希望大家注意防护,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寒假!

  • 阅读次数

上一条:长篙寻梦 笙箫话别——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2021届高三年级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致敬宪法,致敬祖国——师大附校“宪法晨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