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际学生荣誉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呼和浩特市第二十四届中小学幼儿园艺术节获奖多项

    [日期:2017-04-02]

      本网讯(文/党政办公室)近日,呼和浩特市第二十四届中小学幼儿园艺术节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学生获奖多项。

      据悉,在此次艺术节中,我校国际部高度重视,教师悉心指导,学生热心参与。最终经专家评审,我校多名学生获奖。其中,在小学幼儿园组美术类作品评选中,封宛彤的绘画作品《荷花》荣获一等奖,张诚晨的书法作品《治学》、候朴煊的书法作品《静观》、陈誉卓的绘画作品《花鸟》荣获二等奖,阿丽娅的绘画作品《优雅的花》、张憬世的绘画作品《未来世界》、王振阳的绘画作品《初夏》、邢姝的绘画作品《人像写生》、荣获三等奖;在中学组美术类作品评选中,孙棋的手工衍纸作品《看世界》荣获一等奖,张弛的绘画作品《星月夜》、白可的绘画作品《繁星 春水》荣获二等奖。

      优异成绩的取得,集中反映了我校对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视以及国际特色拓展教育的成果,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良好艺术素养,对于推动我校素质教育的开展将起到积极作用。(编辑:默雷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学生荣获首届中小学校园心理剧展演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6年呼和浩特市青少年乒乓球公开赛中勇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