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际学生荣誉 → 正文

我校小学部举办讲故事比赛

    [日期:2015-05-15]

      58日下午,我校小学部举办了讲故事比赛,并选拔出6位优秀选手代表我校参加呼和浩特市“青春梦,中国梦”——小金话筒奖暨第十五届全国电视主持新星风采展示活动呼和浩特分赛。我校副校长靳紫微老师出席并小学部副主任祝立新老师、张玉红老师等担任评委。

      比赛中各位参赛小选手声情并茂地塑造出了一个个生动而又鲜明的角色和形象,将大家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美妙的世界,掌声和喝彩声一次比一次热烈。通过这些有趣的故事也让孩子们懂得了许多的道理,认识了许多的事物,感受到了快乐。最后,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一年级(三)班王秋彤、一年级(四)班赵书冉、二年级(二)班吴阿茹娜、三年级(一)班尤璐瑶、三年级(三)班陈家祺、三年级(四)班尹思辰6名同学荣获优秀奖,并获得参加呼和浩特市“青春梦,中国梦”——小金话筒奖暨第十五届全国电视主持新星风采展示活动呼和浩特分赛的机会。

      此次讲故事比赛,既促进了我校学生养成多读书,多看书的习惯,也激发了学生爱读书、爱讲故事的兴趣,提高了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和讲故事水平,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我校小学生健康活泼、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评委老师

获奖同学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小金话筒”奖全国电视主持新星风采大赛呼市赛区比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初中语文组举办朗诵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