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际心灵驿站 → 正文

我校荣获首届心理知识竞赛二等奖

    [日期:2018-10-12]
   本网讯(图/张文婷,文/韩智雅,网页编辑/裴捷)为增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专业水平和普及程度,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关注自身及他人的心理健康状况,学习心理健康的基本知识,学会心理调适的基本技巧,提高个人心理素质,增强师生的相互关怀与支持意识,提高沟通能力,在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中促进各校德育的整体构建,呼和浩特市教研室举办了主题为“阳光心灵,伴我成长”的中小学教师首届心理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要求每个参赛学校派一名德育负责人、一名专职心理健康教师、一名班主任以团队形式参赛。我校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德育处的精心组织和鼓励下,分别由初二年级组长包红梅老师、中学专职心理健康教师韩智雅老师、小学德育工作者兼副班主任的张文婷老师参加本次比赛。活动形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必答题,队内1,2,3号选手依次作答15道题。抢答题,每队派一名选手上台抢答问题。风险题,每队依次从题目中选择一题,答对加分,打错扣分。

 

  包红梅老师学习材料

  韩智雅老师学习材料

  张文婷老师学习材料


   所有学习材料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冲刺的美好—师大附校初三年级中考前心理辅导系列活动之二 团体辅导
下一条:我校德育处心理老师韩智雅被聘为呼和浩特市心理“名师工作坊”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