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际学生社团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小学部社团课开课啦

    [日期:2018-03-20]

本网讯(图/德育处、文/张颖)2018年3月16日下午,我校小学部处处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本学期的每周五社团活动拉开了序幕。瞧,童话剧表演社团妙趣横生,现代舞社团翩翩起舞,趣味阅读社团书韵飘香,棋类社团深思沉静,机器人社团探索创新,美术社团勾画描摹多彩世界,健美操社团活力四射……各社团老师精心准备,认真指导,活动开展得井然有序,学校真正成了学习、生活的乐园。

本学期初,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小学部立足实际,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从辅导教师的安排、社团的选定、活动时间、地点、内容等方面多次协商与策划。根据学校特点与教师的特长安排社团内容,使社团活动在原有的基础上逐渐完善。根据孩子的兴趣爱好、特长,学校为学生精心打造了26个社团:机器人、乒乓球、美术、舞蹈、健美操、朗诵、童话剧、棋类、尤克里里等。为充分利用学校所有的教室和设备,社团负责人提前安排好活动的内容和形式,认真备课,每周五下午精心组织开展社团活动,提高了社团活动的有效性。学生根据兴趣可以在科技、艺术、文学、运动等多方面进行选择,把爱好逐步变成特长。学生人人有社团,个个有活动,参与率达100%,为浓厚的校园文化注入了新鲜活力。

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深受学生的极大喜欢,孩子们在活动中培养兴趣,陶冶情操,开阔视野,锻炼能力,找到自信,发展特长,收获成功感和幸福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

  • 阅读次数

上一条:“热爱首府,奉献家乡”——小金话筒朗诵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