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际学生活动 → 正文

“放飞梦想,舞动青春”——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中学部2019春季广播体操比赛圆满结

    [日期:2019-04-22]

本网讯(图、文/王丙硕)春光融融,桃红柳绿,在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季节,一场精彩的比赛在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的操场上拉开帷幕。4月18日下午4:10,我校在中学部田径运动场举办中学部2019春季广播体操比赛,翟建军校长、何小龙书记、亚琴副书记、靳紫微副校长、李爱荣副校长观看比赛。亚琴副书记、校团委书记贾杰民、学生处副主任庞海文、安保处副主任兼体育组组长孙林、体育教师白浩之担任比赛评委。庞海文副主任主持比赛。



中学部参加本次比赛的班级共有21个,每3个班级分为一组共同进行表演。为保证评分公平公正,参赛班级提前抽签确定顺序与组别,评委按照班级序号进行评分。



比赛过程中,所有班级整齐有序的坐在看台观看比赛,观众席中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准备比赛的候场班级严阵以待,摩拳擦掌,进场时步伐整齐坚定,口号嘹亮有力。表演结束后撤离比赛场地依然秩序井然,直到再次坐回到看台,他们的比赛似乎才真正结束,每当这时,他们总能享受到其他班级鼓励和赞许的掌声。他们不仅是比赛中的竞争对手,更是同窗之谊,朋友之情。




天空虽然阴云密布,但操场上表演的孩子们成为了最美的风景,全场师生注目观看,评委席上的领导和老师们目不转睛,生怕错过每个精彩瞬间。赛场上表演的孩子们忽略了自我,将个体融于集体当中,整齐划一的动作放佛是数年之久形成的默契,然而他们才仅仅学习了一个多月,其中付出的汗水与努力,终于在今天得到了最好的回报。连贯舒展、起落有序的动作是他们的青春宣言:奋发向上、朝气蓬勃、团结进取。



颁奖之前,翟建军校长首先对同学们精彩的比赛表达了祝贺和赞赏,并寄语同学们勤学苦练,幼学壮行,再接再厉,在学业上持续取得进步和突破。最后,何小龙书记宣布本次比赛获奖名单,其后校领导们为获奖班级代表颁发奖状。


翟建军校长讲话


何小龙书记宣布获奖名单


校领导和评委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


校领导和评委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


校领导和评委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

最后,全场师生有序退场,比赛结束了,可孩子们同力协契、奋发图强的精神正发荣滋长。

本次广播操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初二1班、初二3班、高二6班、高二7班

【二等奖】:初一5班、初二2班、初二4班、高一3班、高一4班、高二5班

【三等奖】:初一1班、初一2班、初一3班、初一4班、高一1班、高一2班、高一5班、高二1班、高二2班、高二3班、高二4班

  • 阅读次数

上一条:“书香附校,文明校园”---师大附校高二年级掀起捐书热潮
下一条:健康成长,快乐无限——师大附校小学生一日生活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