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校本课程 → 正文

我校初、高中校本课程开课

    [日期:2014-09-20]

      9月16日下午4:20, 我校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年级同学兴高采烈地走进校本课课堂, 同样的精彩,徜徉在不同课程的知识花园里,或文化氛围浓浓郁郁,或激情活力澎湃激昂,或理性思维闪亮耀眼。

      据悉,经教师个人申报、教研中心审核和学生自主选择,确定本学期初一、初二年级每周二开设硬笔书法、趣味数学、 身边的法律、 外教口语、 心理电影赏析、网球、足球共7门校本选修课程,高一、高二年级每周三开设硬笔书法、  英语沙龙、 外教口语、 趣味经济学、 心理电影赏析、 网球共6门校本选修课程。

      选课阶段,教研中心将授课教师和课程的相关信息以每人一张选课表的形式展现在学生面前,学生由被动接受课程变成了主动选择课程,由“跟着老师学”变成了“我要选择学”。

      校本课程的开展在提高学生自主学习和自我完善的能力、拓展学生的知识领域、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等方面有重要作用,深受同学们的喜爱。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校本课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