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教师科研 → 正文

我校五名教师在内蒙古教育学会2016年度学术论文及教育教学案例评奖活动获奖

    [日期:2016-09-27]

      本网讯(来稿:穆媛)近日,内蒙古教育学会组织的2016年度优秀学术论文及教学实践、课外活动优秀案例评奖结果公布,我校5位教师获奖。

    在获奖教师中,我校刘凤祥老师的《推理》、岳丹丹老师的《在山的那边》获评一等奖;傅媛老师的《初中生物小组探究制在小班教学中的比较分析》、伊茹老师的《小组合作学习在思想品德课中的运用调查》、胡美珠老师的《构建人促红细胞生成素干扰载体》获评二等奖;傅媛老师的《优化初中生物小班化课堂教学的有效策略》获评三等奖。(编辑:默雷)

一等奖获奖证书

二等奖获奖证书

三等奖获奖证书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国家级“十二五”课题子课题通过结题验收
下一条:我校多名教师在内蒙古教育学会2015年度学术论文及教育教学案例评奖活动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