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教师培训 → 正文

专业引领 培训提升——全国优秀校长张景浩老师应邀来我校做讲座

    [日期:2017-02-28]
本网讯(文、图/穆媛)塞外的初春,尽管草还未绿,花还未开,但师大附校已是春意盎然。新学期开学在即,226日,我校邀请全国优秀校长、北京特级名师张景浩老师做专题讲座,全体教师接受了一次春风般的培训洗礼。

在为期一天的讲座中,张景浩老师先后作了题为《扬起自信的风帆》、《课堂因探究而精彩》的讲座。他以丰厚的学养、专业的知识、生动的语言并结合教育实践中典型的案例,就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设计好课堂教学等进行了深入讲解,使全体教师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提升了素养,对今后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同时,本着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精神,作为主办单位,我校热忱邀请了和林格尔县教育局、秋实中学等教育部门和单位派教师免费参加了此次培训(编辑:默雷)。

张景浩老师做讲座

培训现场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开展新教师培训工作
下一条:我校高中英语教师参加第十届高中英语课堂教学观摩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