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教师培训 → 正文

师大附校数学物理历史教师参加全市青年教师培训研讨

    [日期:2019-04-03]

3月18日—21日,呼和浩特市教研室组织全市数学、物理、历史学科上岗不满3年的青年教师开展脱岗集中培训工作,我校数学教师组于凤翔、冯旭华,物理教师张彩凤、张文琪、李曼,历史教师张冰洁等6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由呼市中教各学科教研员、名师工作室成员共同承担。要求参训青年教师必须完成依据2012年教育部颁布中小学教师《专业标准》设置的培训内容与考核任务。

本次青年教师培训内容理论上包括对“专业理念与师德、专业知识、专业能力、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研究”等诸多方面的系统学习,实践上包括观摩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教学示范课。

参训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教师这一职业有了新的认识,即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通过认真的培训和自己的学习,有很大的收获。有信心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严格按照新课要求,上好每节课,为成为更优秀的数学教师不断努力。培训虽然结束,但却是孜孜以求,砥砺奋进的开始。

  • 阅读次数

上一条:他山之石可攻玉,学习交流出真知——我校初中部分教师赴三中察哈尔校区听课交流学习
下一条:我校举行NOC赛项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