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教师培训 → 正文

我校开展教师岗前培训

    [日期:2016-09-01]
本网讯(来稿:穆媛)82730日,我校开展了教师岗前培训,培训对象为新入职和调整到新岗位的教师。

8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培训安排部署会,教研中心负责人王彤焱老师主持会议。我校副校长王贵俊、刘爱华出席了会议,就学校有关情况向新教师们作了介绍说明,并就做好教师岗前培训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争取快速成长。下午,新教师独立备课,由学科导师进行对应性指导。

8月28日上午,组织青年教师观看了师大附中名师新学年起始课的视频。

8月28日下午至8月29日, 组织10位青年教师试讲其即将执教年级开学初的第一堂课,刘爱华副校长、各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科学科导师现场聆听,并结合教学案例,从教学设计、教学组织及教师的教态、教学语言等诸方面给予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830日,组织青年教师进行第二轮试讲。本次试讲在学校录播室进行,将每位教师的教学过程录下来,以方便青年教师更深入细致地反思教学问题,为新学年的教学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次教师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达到了预期成效,对于新入职及调整到新岗位的教师提高业务水平、承担好教学任务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编辑:默雷)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高中英语教师参加第十届高中英语课堂教学观摩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初中教师赴呼市19中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