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两学一做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7-02-28]

    本网讯(文/党政办公室227日下午,我校在教学楼一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校领导褚亚申、王贵俊、刘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褚亚申书记主持。

    会上,褚书记结合国家、自治区和内蒙古师范大学会议和文件精神,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安全工作等方面就新学期学校党建主要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明确要求。他指出,广大教要充分认识到自身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是密不可分的,做工作时要多从学校整体考虑,做到对工作有要求,对事业有追求;要认真研究、积极应对教育发展的新趋势,推动学校改革发展;要清醒地认清到学校仍然处于办学初期的客观实际,树立危机意识,扎扎实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同时,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加强学习、善于思考,努力实现与学生、学校共同成长进步。

    王校长在讲话前,对我校新招聘的教师进行了介绍。讲话中,王校长就继续深化“爱我校园”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宿舍管理水平、教职工做好职称申报前期准备、加强中华传统文化教育、积极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大力推行年级组负责制和年级主任问责制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就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禁教师有偿补课等进行了重点强调。王校长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党员和环节干部要以身作则、积极向上,真正在全体教职工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出正能量;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共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刘爱华副校长在讲话中,重点就新学期初高中任课教师安排以及本学期教务处、教研中心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并针对上学期学生在座谈会上反映的问题向老师们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编辑:默雷

  • 阅读次数

上一条:行政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