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两学一做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督导组对我校“两学一做”学校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日期:2016-12-01]

      本网讯(文/刘永超)11月4日上午,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顺利开展、富有成效,按照师大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内蒙古师范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督导检查组对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过程中,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档案资料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我校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部署情况,党员领导干部、支部书记、优秀党员讲党课情况,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自学、按要求开展专题研讨等情况,领导干部做表率情况,党支部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情况,支部认真查找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情况以及责任落实情况。

      督查组对我校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实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以下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在“学方面,讲党课尤其是领导干部和支部书记在支部讲党课偏少;二是在“做”方面,要创新性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在学校发展建设过程中的重要作用。(编辑:默雷)


  • 阅读次数

上一条:褚亚申书记主持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下一条:褚亚申书记主持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暨近期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