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两学一做 → 正文

褚亚申书记为学校理论中心组成员和教职工讲党课

    [日期:2016-09-28]

      本网讯(来稿:刘永超)7月7日下午,根据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部署和要求,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我校褚亚申书记在教学楼一楼多功能会议室开党课,除学校理论中心组成员、党员教职工按按要求到会聆听外,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非党员教职工也积极到会聆听。

      褚书记的党课以“学习党章 遵守党章   践行党章  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章的起源、形成和发展”、“如何理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如何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如何理解‘四讲四有’标准,做合格党员”等问题,使大家对党章、对党有了更准确、更深刻的认识。褚书记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任何一名党员都必须无条件学习、遵守党章,在党章规定的边界内行事。全体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工作比别人多做一些、政治思想比别人高一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举行了重温入党诗词活动,褚书记带领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信念。(编辑:默雷)


褚亚申书记主讲

重温入党诗词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行政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