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工会工作 → 正文

【教代会专题】我校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一届工代会隆重开幕

    [日期:2017-05-15]

       本网讯(文、图/党政办公室)5月14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一届工代会在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开幕。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有: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九万,内蒙古师范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我校党总支书记褚亚申,我校副校长王贵俊、刘爱华、靳紫微。60余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来自学校相关部门、年级的负责人应邀列席了会议。大会由刘爱华副校长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听取了王贵俊副校长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王校长在报告中从基层党建、队伍建设、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后勤服务、学生管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民生工作、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学校2012年招生办学以来的主要工作。他指出,五年来,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老牛基金会等社会各界的深切关怀和鼎力帮助下,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为每位学生发展提供适合的教育”的育人理念和创办“高、精、新、特”优质基础教育学校的办学定位,立足办学初期基本校情,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聚精会神打基础,一心一意谋发展,努力破解了创业阶段各种实际困难和复杂问题,实现了平稳起步和正常运转,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报告中,王校长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客观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对于学校的发展思路,王校长指出,今后将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立足学校实际,积极探索办学规律,准确把握办学方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争取在“十三五”期间,将学校建成呼和浩特市一流中学,跻身自治区知名学校行列,同时引领和扶持当地教育迈上一个新台阶,最大限度地让更多的孩子享受优质基础教育。

    王校长最后指出,回顾过去,我们取得了非凡的成绩;展望未来,我们有信心迎接新形势下的新机遇、新挑战、新任务。希望各位代表以此次教代会为契机,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同心同德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开幕式结束后,大会进入各代表团分组讨论阶段。

王贵俊副校长作学校工作报告

刘爱华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教代会专题】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代表积极建言献策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一届工代会 代表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