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团委工作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师大附校团委召开本学期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9-03-13]

320日下午,校团委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我校本学期共青团工作部署会,学校团委副书记贾杰民、团委新吉乐老师以及学生团总支、各班团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贾杰民主持。

会上,贾杰民书记详细讲解了学校各级团组织构架及工作职责,并对团干部行为规范提出了具体要求,就本学期我校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新吉乐老师主要就“智慧团建”系统建设、国旗班训练、社团管理、校园文化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最后,团委副书记贾杰民对团干部作出鼓励和鞭策。希望团干部作为学生自主管理的中坚力量,要继往开来、不懈努力、砥砺奋进,肩负起附校共青团工作的重任,成为广大青年学生的先进示范和榜样,做具有“家国为怀,德业并进”的附校人。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学雷锋,扬传统美德;献爱心,展儒雅风采――记师大附校学雷锋活动周
下一条:从严治校树新风 以德为本抓落实——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