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党总支召开专题工作会研究部署本学期发展党员工作

    [日期:2020-04-16]

4月14日上午,学校党总支召开党支部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本学期发展党员工作。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何小龙书记主持。

会议通报了目前我校党员发展工作进展以及各支部具体情况,强调指出,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中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是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中一项基础工程,党的组织建设中的重要任务,也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途径。会议要求,各教职工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熟悉掌握党员发展流程,提升工作效率,严格组织程序、规范操作、把好党员入口关,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创新力、战斗力。各党支部要有组织有计划地向对应各个部门、年级吸纳、培养先进分子,着重考察推荐各部门的业务骨干、教学能手、表现突出的积极分子,为学校发展奠定坚实的组织保障,发挥基层党组织更加突出的政治功能和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就本学期各支部“三会一课”,发展党员工作、党员教育培训,党日活动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阅读次数

上一条:行政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 传承革命精神”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党总支传达学习内蒙古师范大学 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