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日期:2020-01-10]

IMG_9196


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提升我校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按照师大党委统一部署,1226日上午,学校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在行政楼七楼“党员之家”举行。学校党总支书记何小龙、党总支副书记兼副校长亚琴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initpintu_副本


按照现场述职评议工作的要求,行政党支部书记王蝉(代)、初中党支部书记冯旭华(代)、高中党支部书记白雯、小学、国际部党支部书记刘冬梅依次进行述职,分别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进行了汇报,全面总结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结合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内容,学校党总支书记何小龙、党总支副书记兼副校长亚琴分别就各支部书记的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点评。


IMG_9214_WPS图片


现场述职结束后,何小龙书记、亚琴副书记对各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整体点评。何小龙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指出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总支工作部署、同时也提出提出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建工作的专业化程度、党建工作重形式、轻内涵等八个方面,需要继续努力加强的工作要求。


IMG_9216


亚琴副书记表示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以关键词做概括对各支部提出了期望与要求。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填写评议表进行评议。

本次述职大会让学校各支部之间相互了解一年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使大家明确差距、搞清方向、为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夯实了基础。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学校党总支传达学习内蒙古师范大学 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小学、国际部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