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 → 正文

行政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18-03-14]

本网讯(图、文/党政办公室)3月13下午,行政党支部在“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行政党支部书记刘永超同志主持。

大会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在党员自评环节,党支部书记首先作自我总结,并对照“四讲四有”标准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个进行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在党员互评环节,每个党员自评后,党支部书记带头提出具体批评意见,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评议。大家一致表示,这样的面对面评议,既找准了问题,触及了灵魂,又加深了友谊,增进了团结,达到了同志之间沟通思想、相互帮助的目的,对于个人的成长进步是十分有益的。今后将针对问题,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对照“四讲四有”标准,联系个人实际,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师生、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为推动学校发展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民主评议后,党员们按照规定进行了民主测评。

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结束后,党支部委员会根据民主评议情况,结合党员现实表现,给每名党员评定了意见和等次。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初中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行政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