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国际部动态 → 正文

我校武术队在第二十三届呼和浩特市艺术节取得佳绩

    [日期:2016-09-23]

      本网讯(来稿:徐刚)近日,今年4月举行的第二十三届呼和浩特市艺术节参赛成绩公布,我校国际部选送的节目“中华武术”获得观众和专家的一致认可,荣获第一名。

     艺术节作为高水平的综合性艺术活动,在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促进文艺事业不断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校自办学以来,基于“武术传承的不仅仅是一项体育运动,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精神”的深刻认识,积极推进“武术进校园”活动的开展,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开设武术特色拓展课,努力让孩子们都有机会接受民族精神的锤炼,获得卓越成长。 

      对于此次活动,我校高度重视,国际部积极组织、精心排练,最终选送了由闫凤梧老师指导、校武术队参演的“中华武术”节目。演出当天,校武术队身着一袭白色演出服,展现了扎实的基本功底与昂扬的精神风貌,成功演绎出了中华武术的无穷魅力和文化内涵,赢得现场观众啧啧赞叹和阵阵掌声,也受到了专家们的一致认可,荣获活动一等奖,集中展现了我校武术特色拓展教育的成果和优势 (编辑:默雷)

比赛现场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师大视导组对我校国际部体育进行教学视导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6年呼和浩特市青少年乒乓球公开赛中勇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