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初中部动态 → 正文

初三年级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日期:2017-03-14]

本网讯(文/孙胜琪春风携希望回归大地,青春用热血挥洒未来。310,初三年级在励学堂举行了百日誓师大会,奏响了2017年中考冲刺的号角。

誓师大会上,刘爱华副校长寄语全体初三师生:“在中考的路上你们并不孤单,全校师生与你们风雨同行”。同时,她用感动中国人物秦玥飞的例子告诉全体同学,从现在开始,为自己的未来定位,无论是处于年级最后一名还是第一名,不要放弃,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初三(3)班王一凡同学代表初三年级全体学生发言,表达了中考必胜的决心,并建议全体同学把握住每一堂课、每一节自习,掌握好各学科的知识点、考点,争取在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不负父母期盼、恩师希望和青春理想。年级组长包红梅老师和教师代表伊茹老师在发言中表示,在接下来的一百天里,将继续和全体同学风雨同行,科学做好复习备考工作,帮助同学们以最好的状态、最好的水平迎接中考。

大会进入最振奋人心的时刻,全体初三学生高举右手,以整齐、洪亮的声音宣誓:目标明确,自信自强,勤学苦练,意志如刚,讲究方法,奋勇远航,挑战自我,乘风破浪,团结互助,共创辉煌,拼搏百天,笑傲考场。

大会随着LED屏幕上全体初三教师温情祝福视频的播放完毕而圆满结束,全体初三师生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中考最后冲刺备考阶段。(编辑:默雷)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初一年级召开新学期学生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初二年级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