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0-09-03]


 

     

       8月28日上午9时,我校在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全校教职工大会,校领导翟建军、何小龙、亚琴、李爱荣及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小龙主持。

     会上,翟建军校长以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强调我校教师要坚持师德至上,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新学期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上好开学第一课;要求各部门、各年级做好安全检查和工作动员,错峰报到、有序开学。同时,翟校长就本学期招生工作、教育教学、课堂建设、安全管理、青年教师培养、人事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总体思路和指导意见。翟校长指出,在新的教育形势下,全体教师要主动适应新时代对教育变革的挑战和要求,落实好学校决策部署和规章制度,加快创新发展。
      何小龙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全区民族语言授课学校小学一年级和初中一年级使用国家统编语文教材实施方案》的政策解读及内蒙古教育厅、内蒙古师范大学和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关于统编《语文》教材实施方案的相关会议精神,强调了我校对统编《语文》教材实施方案的落实工作。同时何书记指出,我校教师一定要牢记教师身份,提高思想高度和政治站位,落实好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开创学校事业新篇章。

      亚琴副书记对学生管理的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要求,新学期、新气象,教师与学生都要在学期伊始展现出最佳风貌。同时亚琴副书记强调,要将防疫工作常态化,不大意、不放松,做好日常防疫工作。

      李爱荣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今年中高考佳绩,肯定了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使得我校在教学实绩上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发展进步。随后李爱荣副校长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少年征途写新篇 雄心壮志启新程——师大附校中学部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
下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2020年中、高考成绩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