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学校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进行时】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3-10]

  

 

   3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就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传达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及呼和浩特市教育局相关会议及通知精神,对全面落实上级部门部署,严格相关要求落实各环节工作进行了探讨和研究。

会议强调,要扎实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各专项工作方案务必落细落实落地、各学部要强化“一盘棋”意识,为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充分的准备。会议还就外省返呼人员隔离、师生错峰用餐、防控物资储备等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后,学校领导及部分环节干部对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应急处置隔离场所进行实地查看。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查组到我校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童心携手战疫情 心系家国盼春来”小学部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暨第一周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