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学校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进行时】我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20]

    2月19日下午,我校在小学部六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翟建军、何小龙、亚琴、靳紫微、李爱荣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3B09F

翟建军校长对全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这次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增加做好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依靠科学防控和严格管理,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翟校长就做好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统一领导。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履职尽责,坚决服从学校的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毫不懈怠地做好各项工作。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根据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对相关工作进行再细化、再部署。要切实做好教职工和学生的情况摸排、动态监测,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好开学前的各项预案,制定并细化防控应急措施,特别是要做好餐厅、宿舍、教室等重点部位及人员的消杀管理工作做好物资储备工作,确保物资供应充足;要统一思想认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统筹整合国家、地方和学校相关教学资源,切实组织好各年级特别是毕业年级学生线上学习。

2CD48

何小龙书记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候,各部门要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把疫情防控落实工作抓实抓细。一要强化责任落实,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案;二要认真做好全校师生摸排工作,及时掌握和了解动态,认真执行信息报告。要科学谋划开学前后有关工作,备好校园集中医学观察场所,保障口罩、消毒水、体温测试仪等重要物资储备。加强宣传教育,开学后要对学生进行防控知识教育,引导师生理性认识疫情、科学做好防护。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E9E5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战“疫”必胜,春暖校园—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下一条:【疫情防控:进行时】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