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学校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聆听教学新思路,探索课改新方法

    [日期:2019-10-18]

      为把握新课改方向,拓宽教师视野,提升教学能力,10月12日下午由李爱荣副校长,朱清芳副主任带队,中学部教研组长及骨干教师一行30人赴师大附二中参加金太阳专家教学展示观摩会。



      展示观摩课上,授课专家采用新颖思路和创新方法,利用学案和小组学习,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使学生学得愉悦、学得主动、学有所得、学有所悟。示范课后,针对教改课改面向全体教师做了“形似则废,神似则兴”的专题讲座。





    通过本次学习,对我校构建新课堂、开拓新思路、提高课堂效率、落实课堂目标的实践具有指导意义。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借鉴示范课堂的创新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教学水平,打造高效课堂,为实现我校的“三步走”目标共同努力奋斗!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召开期末全校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