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通知公告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2020年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日期:2020-05-21]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简称“师大附校”),是一所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和普通高中为一体的12年一贯制公办性质基础教育学校。学校作为一所极具国际性、创新性的高品质学校,采取小班制教学、导师制的先进育人模式,教育教学成绩突出,2019年获得“全国百强中学”称号。校园美丽,文韵馥郁,设施一流,条件优越。学校以“为国家育人才、为学生谋发展”为办学理念,注重学生全面发展,高度重视音体美特长生培养,并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特色。

2020年,为全面推行素质教育,促进学校艺术体育活动的开展,根据呼和浩特市教育局有关文件精神,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我校将按照招生有关规定要求,招收艺术、体育特长生,欢迎老师家长推荐优秀学生。特制定招生简章如下:

招生范围及条件
1. 呼和浩特市四区文化课基础好,具有音乐、体育某一方面优良素质和特长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2. 乒乓球特长生: 有较好的身体素质,初中阶段参加过市级乒乓球球比赛,前三名获得者。
3. 网球特长生:有较好的身体素质,身高男1.70(女1.60)米以上且有一定的网球训练基础者,参加市级以上网球比赛前三名获得者。
4. 艺术特长生:有一定的音乐基础,身高男1.70(女1.60)米以上,初中阶段参加过市有关部门组织的声乐、舞蹈、器乐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者。

招生计划

体育类:
1. 乒乓球
2. 网    球
艺术类:
1. 声    乐(民族唱法、美声唱法)
2. 舞    蹈(民族舞)
3. 器    乐(民族乐器、西洋乐器,不包含打击乐器和电声乐器)

报    名

报名时间:2020年 5月 18日-- 2020年 6月10日

报名地点: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门卫室

咨询电话:0471—7383577

联系人:陈老师

地    址: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师范大学盛乐校区)

邮    箱:chenning@imnu.edu.cn

报名有关事宜特别强调:
所有(声乐、舞蹈、乒乓球、网球)考生选拔分初审、复审两个阶段。初审为视频盲评,考生在报名时递交视频光盘一份(声乐、舞蹈以正面,同期声录制,不得作任何渲染,制成MV模式;乒乓球、网球考生以45度半场拍摄,画面中不出现陪打人员, MP4格式),装在信封套内。信封套上标明考生姓名、性别、报考类别、毕业学校、曲目(体育专项)5项信息,光盘请勿加任何信息标注(如标注视为作弊,取消参选资格)。保证光盘文件可以在至少两台电脑或视频播放设备上打开。初选后将通过学校网站及张榜方式公布复审名单,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报名时学生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比赛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二寸免冠照片3张;审核通过,领取准考证。

考    试
1. 初审通过的特长生均需参加学校组织的统一专业考试。
2. 体育考生可自备球拍等装备。
3 . 声乐、器乐类考生自带服装和乐器(钢琴伴奏),舞蹈考生自带伴奏(MP3格式)、服装,节目表演时间为5分钟。

考试时间
艺 术: 2020年6月14日上午9: 00—12: 00
体 育: 2020年6月14日下午14: 30—17: 00

考试地点
乒乓球: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体育馆二楼
网    球: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网球教学中心
艺    术: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励学堂

录    取
1. 专业考试成绩合格;
2. 第一志愿必须填报我校;
3. 中考文化课成绩达到特长生录取分数线;
同时具备以上三个条件者方可被录取。考试成绩达到呼市教育局划定的艺体特长生录取控制线的学生,由教育局统一办理学籍注册手续,予以正式录取,不参加考试的不予录取。
按照特长生录取的学生,入学后必须服从学校管理与安排,并按时参加专业训练和辅导,代表学校参加各类比赛。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高级、中级职称评审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呼和浩特市教学研究室关于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组建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名师工作坊(室)”工作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