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通知公告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关于2019—2020 学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0-01-03]

各年级、各部门:

根据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度中小学、幼儿园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现就我校2019- 2020学年寒假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1.小学

学生18(星期三)正式放假,教师111(星期六)正式放假。

 2.初中

   学生19(星期四)正式放假,教师111(星期六)正式放假。

 3.高一、高二、行政教辅人员

   学生115(星期三)正式放假,高一高二教师、行政教辅人员116(星期四)正式放假。

 4.高三

   教师、学生119(星期日)正式放假。

二、开学时间安排

  1.学生

   高三学生21(星期六)开学报到;小学、初中、高一、高二学生31(星期日)报到。

  2.教职工

    全校教职工228(星期五)正式报到上班。

三、相关工作安排及要求

  1. 学校于110(星期五)下午4:10召开期末全校教职工大会,228日(星期五)上午9: 00召开开学全校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要按时参会,无极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2. 各班班主任要妥善做好学生放假离校工作后方可放假。

  3. 学生处要根据教育局文件精神及学校实际,做好期末和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鼓励和引导学生利用寒假实践积极参加各种有意义的活动。

  4.安保处要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全校安全大检查,无死角地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妥善处理解决。

  5.各部门在放假前要按时完成本学期工作任务,并做好下学期工作准备。

  6.假期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值班,认真做好所负责区域的安全保卫工作,掌握水电暖运行以及物品保管情况,要始终保持手机开机状态,认真做好值班记录(行政值班本置于教学楼B2楼值班室),有情况及时向带班校领导请示汇报并妥善处置。

  7.其他有关事项依据各部门具体安排。

    最后,预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愉快的寒假!

特此通知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

                                       202012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2019—2020学年寒假值班表
下一条: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