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名变更公告

    [日期:2019-04-18]

      近日,经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研究同意和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我校校名正式由“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以下简称“旧校名”)变更为“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以下简称“新校名”)。校名变更后,学校的隶属关系、办学层次、办学性质、招生范围等不变。

      校名的变更是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为推动我校高品质发展,打造成为自治区乃至全国名校,进而在基础教育领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所做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是我校总结7年办学实践经验、顺应新时代教育发展要求,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坚定不移走现代化、国际化发展之路的具体展现,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新校名自2019年4月18日正式启用,旧校名一并停止传播和使用。

      特此公告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

                                                                    2019年4月18日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关于2019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