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际 → 正文

“七彩阳光,快乐童年”——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小学部2019春季广播体操比赛

    [日期:2019-04-10]



“步履铿锵催盛世,岚山漪水起歌声”,为了进一步深化阳光体育运动,提高学校的广播体操质量,全校掀起了学操练操的热潮,我们的体育老师、班主任老师带着孩子们不畏风雨在操场上顽强训练,我们的广播体操质量有了提高。

今天,师大附校小学部全体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以精神饱满的姿态,齐聚美丽的校园,共同迎来期待已久的广播体操比赛!


本次广播体操由学生处副主任陈宁主持,安保处主任兼体育组组长孙林老师指挥。翟建军校长、何小龙书记、亚琴副书记兼副校长、靳紫微副校长、李爱荣副校长出席并观看了广播体操比赛。


担任本次广播体操的评委老师有贾杰民老师、赵云龙老师、闫凤梧老师、李娜老师、白浩之老师、徐刚老师、李甲宇老师。

同学们用整齐的步伐,宏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展现附校人的风采,展现我们师大附校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翟校长亲自指导一年级学生







何小龙书记宣布比赛结果

校领导和评委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



三等奖获奖班级代表与校领导、评委合影留念

二等奖获奖班级代表与校领导、评委合影留念


一等奖获奖班级代表与校领导、评委合影留念

 

“七彩阳光、快乐童年”,师大附校将坚持不懈的关注学生的健康,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阳光体育活动,给孩子们带来阳光的身体、阳光的生活、阳光的心情。本次比赛提高了我校学生广播操的整体动作质量,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的精神,彰显了附校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 阅读次数

上一条:记录成长足迹,分享成长快乐——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小学部学生成长手册评
下一条:幸福中国年——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小学部灯笼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