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 → 正文

初二年级举行新学期学生动员大会暨上学期期末考试表彰大会

    [日期:2017-09-21]

本网讯(文、图) 9月18日下午,初二年级新学期学生动员大会暨上学期期末考试表彰大会在校会议室举行。

大会首先对在上学期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和进步的22名同学进行了表彰

“让我们在遗忘变快之前抓紧复习,不要给自己留下负担”,初二四班的赵慧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讲述了如何取得好成绩的方法,建议同学们改正学习中不好的习惯,并能共同取得进步。

教师代表张雪晴老师与张慧老师分别就本学科的特点、复习方向、考试注意事项以及对同学的要求和鼓励进行了发言,对同学们给予了鼓励。

刘爱华副校长在发言中,以提问开场,询问了在场同学们12岁生日宴会的情况,引出关于儿童到青少年转变的到来,跟同学们共同讨论了偶像与未来的问题。她寄语同学们:“同学们开始思考未来的道路吧,给自己一个值得学习的偶像,相信你们会在初二年级组全体老师的带领下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刘爱华副校长为获奖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受表彰的部分同学

教师代表张雪晴老师发言

教师代表张慧老师发言

教师代表孙胜琪老师发言

受表彰的同学代表发言

  • 阅读次数

上一条:业精于勤勉 行成于磨砺——我校举办青年教师汇报课暨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活动
下一条:我校小学部国际部教师参加呼市教学视导教学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