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 → 正文

小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7-09-08]

本网讯(文、图/车俊娜)9月7日,我校小学部在二年2班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校领导王贵俊、靳紫微出席,小学部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小学部副主任祝立新老师首先就本学期教学、班级管理等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靳靳紫微副校长在讲话中,要求全体教师要树立安全意识,对值周工作负起责任,认真做好校园、教室、办公室等区域安全隐患排查,保证学生在校安全;班主任要认真学习国家有关文件精神,做一名合格的班主任。

王贵俊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小学部一年以来的工作,并通过具体的教育教学事例,就与家长高效沟通、教师要创造性开展工作、培养学生守规矩讲道德的好习惯等方面向老师们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全体教师通过努力,把工作做好,让我校社会认可度更高。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小学四年级三班创设研究性学习指导课
下一条:高二年级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