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召开高考改革准备阶段工作推进启动大会

    [日期:2018-05-24]

本网讯(图、文/穆媛)521日,我校召开高考改革准备阶段工作推进启动大会,高考改革准备阶段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爱华副校长主持。

刘爱华副校长首先详细清晰地阐明了新高考改革筹备工作的思路,并布置了具体推进工作。明确了相关工作的具体要求及规划,包括:探索科学的课程计划与管理实施;构建顺畅高效的教学管理体系;建立基于现在资源的充分选科分层走班模式;建设丰富有效的生涯规划课程;推行具有附校特色,着实促进学生发展的综合实践课程;全面的信息与后勤保障等。并针对这些工作,成立了工作小组,布置了各小组的具体任务,刘校长要求各小组分工负责,着手落实,以切实保障高考改革工作稳定有序推进。

王贵俊校长进一步强调高考改革筹备工作重要性,要求各工作小组要加强政策学习,结合办学实际、学科专业建设,广泛征求意见,加强分析研究,科学、合理确定各专业的选考科目要求,制定适合我校的高考改革方案。

  • 阅读次数

上一条:走进新课标,走向新高考——史建业老师参加人教社高中数学新课标教材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NOC赛项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