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 → 正文

高二年级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18-03-01]

本网讯(文/付文芳)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新春余庆的祥和氛围中,2月26日下午在全校教职工大会刚刚结束后,高二年级组便马不停蹄地在八楼2号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会上,年级组长韩德老师就教学常规管理问题要求班主任要对班级纪律、日常规范常抓不懈,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行为习惯,其次就一轮复习安排问题提出本学期各学科相继进入一轮复习阶段,各科老师要做好相应的一轮复习计划和准备工作,同时鼓励本年级教师多多的跨年级听课学习,还对青年教师的成长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再次,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学生安全是底线是基础,强调家校结合做好学生安全工作。最后,他鼓励和要求同仁们要精诚团结、戮力同心把本年级的工作做好,为下学期进入高三打下扎实的基础。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小学四年级3班开展“认识内蒙古”研究性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校多名教师在“一师一优课 , 一课一名师”活动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