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工作 → 正文

2017年师大附校特长生招生简章

    [日期:2017-03-30]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简称师大附校是由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内蒙古师范大学举力创办、老牛基金会捐赠巨资支持建设的集幼儿园、小学、初中、普通高中为一体的高起点、高标准公办学校。学校实行30人小班化教学,坚持素质教育,重视特色办学。根据招生政策,2017招收体育特长生,特制定本招生简章。

一、招生项目

网球、乒乓球。

二、招收对象

全市2017年应届初三毕业生。

三、报名条件

1.品行端正,纪律性强,尊重老师,团结同学。

2.专业特长突出,长期参加该项目训练,有一定的网球训练基础,且致力于在该特长上继续发展。

3.有较好的身体素质,身高要求男1.70以上、女1.60米以上。

4.在初中阶段获得全市或自治区级网球、乒乓球比赛前三名。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2017324日至413日到师大附校教学楼C412室报名, 报名时请准备近期正面免冠二寸照片2张,各级比赛证书及复印件。

、考试和录取

1.报名后须参加我校体育测试,择优录取,同时享受全市特长生招生优惠政策。通过测试的学生须第一志愿填报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且中考文化课成绩达到特长生录取分数线,方可正式录取。

2.录取的体育特长生签订就读协议,保证在高中阶段参加学校运动队训练,并代表学校参加各级各类体育比赛。

3.出类拔萃的顶尖体育人才,由领导小组考核确认,实行特殊政策。

六、专项测试

1.测试时间: 2017416日上午900

2.测试地点:师大附校体育馆,网球教学中心

七、安全预案

我校将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措施,在对体育特长生进行专项测试前,要带领学生充分做好准备活动,严防在测试过程中发生意外,同时学校会在测试现场配备医疗救护人员,确保考生安全。

八、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13948414842

联系人:陈老师

附:教练简介

李晓伟,男,内蒙古师范大学网球教师、教练,兼任师大附属盛乐实验学校网球教师、教练。教学经验丰富,实践能力强,动作技术规范。

主要荣誉:

2014年全区运动会网球大学组男子团体冠军。

2015年全区大学生网球赛校园组男子团体冠军。

本人在参加的各级别比赛中也多次获得冠军,其中:2009年全区大学生网球赛男子双打冠军。

20112012年全区大企业网球联赛男子单打两届冠军。

2016年内蒙古自治区业余网球公开赛中年男子双打冠军。

李晓伟老师

呼德尔扎那,男,蒙古族,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国家二级运动员,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现任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网球教师、教练。

主要荣誉:

2014年在赤峰举办的全区大学生运动会上网球单双打第一名,男子网球团体冠军。

2015在通辽举办的大学生运动会上单打第二,双打第一。

2015全区网球公开赛双打冠军。

2016全区青年网球公开赛双打亚军。

呼德尔老师

赵云龙 ,男,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乒乓球专业。现任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乒乓球教师、教练。

主要荣誉:

带队获得呼和浩特市乒乓球公开赛男子高中组团体第一名,单打第一、第二名。

带队获得呼和浩特市乒乓球公开赛初中组男子单打第八名。

带队获得呼和浩特市乒乓球公开赛小学组男子团体第五名,单打第八名,女子单打第七名。

带队获得呼和浩特市乒乓球公开赛高中女子第六名等成绩。

本人在参加的各级别比赛中也多次获得冠军,其中,在全国中西部乒乓球公开赛第三名。2015年师大教职工乒乓球赛第二名。2016年和林格尔县职工乒乓球比赛第一名。

赵云龙老师

网球教学中心

教学楼

多功能体育馆

教学现场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2019年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师大附校2016年网球、足球特长生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