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工作 → 正文

2015—2016学年高中一年级招生简章

    [日期:2015-05-04]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简称“师大附校”)2015—2016学年度高中一年级招生工作现已启动,特制定本招生简章。

一、学校简介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是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内蒙古师范大学创办、老牛基金会无偿捐赠巨额资金支持建设的集幼儿园、小学、初中和普通高中为一体的高起点、高标准公办性质学校。学校以“为每位学生发展提供适合的教育”为教育理念,以创办“高、精、新、特”的优质基础教育学校为办学定位,紧紧依托内蒙古师范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及师大附中优质师资资源,着力实施30人小班化教学、科学安全的寄宿制和“励志班”教育(参照师大附中“宏志班”模式),大力开展特色教学,努力创办成为自治区乃至国家的基础教育示范基地。

二、招生工作

(一)招生计划

2015—2016年度,学校坚持30人小班化教学模式,高中一年级计划招收2个班计60名学生。

(二)报名办法
呼和浩特市区生源在呼和浩特市中考网上填报志愿报名。

(三)报名时间

依据呼市教育局招生政策。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471- 7383560 13948414842

网址:http://syxx.imnu.edu.cn

校址: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校园内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师大附校2016年网球、足球特长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2012—2013学年度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