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 → 正文

行政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9-06-20]

本网讯(文、图/行政党支部)6月20日,行政党支部在“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部署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永超同志支持。

会上,刘永超同志传达了师大党委和学校党总支关于做好学校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就严肃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明确要求。会上,刘永超同志结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对党员进行了干部政策和干部标准的教育;组织委员王蝉同志,结合《党章》有关规定,对党员进行了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等方面的教育。通过学习教育,为做好换届选集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

大会讨论并做出了换届选举工作的决议。会后,有序规范开展了换届选举筹备工作。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