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 → 正文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9-09-27]

各年级、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815号)精神,结合实际,现将我校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小学、初中、高一、高二年级101日(星期二)至107日(星期一)放假,共7天,其中,初中、高一、高二学生107日下午返校,正常上夜自习。
     高三年级放假调休及调课有关事项由年级组结合实际自行安排。 
   二、调课安排 
小学928日放假1天,929日参加学校运动会,930日运动会结束后,学生放假离校。108日正常上课。
初中、高一、高二年级927日(星期五)上周日夜自习,928日(星期六)上周一的课程和夜自习,107日(星期一)返校上周日夜自习,1011日上周二夜自习,1012日上周二课程。
   三、值班安排      

 

    四、其他事项依据各部门具体安排。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

                                                    2019925

  • 阅读次数

上一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