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师天地 → 正文

我校首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7-07-13]

    本网讯(文、图/刘凤祥为进一步引导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于近日在体育馆举办了我校首届教职工羽毛球赛。

    比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项。比赛开始后,选手们渐入佳境,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下表现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拉拉队的呼声更是此起彼伏,展现了良好的团队意识。

    比赛为期一周,经过激烈的角逐,小学组、初中组、国际部组和高中组获得前四名。此外,卞阳、蒋竹尧、史轶林、付文芳被评选为赛事的优秀摄影员。

    此次羽毛球赛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有效激发了教职工的运动激情和团队凝聚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全国中小学语文教师第二届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国家级“十二五”课题子课题通过结题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