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教育国际部 → 正文

国际部简介

    [日期:2014-03-17]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国际部(以下简称附校国际部)是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依照《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立足国际教育视野和创办高、精、新、特的优质基础教育学校的办学定位,于20126月经自治区教育厅批准(《关于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设立国际部的批复》(内教办函〔201259号))设立的贯穿小学、初中、高中的国际特色拓展课程教学机构。 

      附校国际部严格按照国家义务教育和普通高中课程标准组织教学,在全面完成国家和自治区规定的义务教育和普通高中课程计划的基础上,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分阶段、分层次持续开设由外籍教师执教的母语式英语听说训练课程以及国学、网球、跆拳道、乒乓球、武术、绘画、书法、泥塑、剪纸、音乐、科技发明等拓展课程,同时积极探索并适度引进成熟的国外先进课程资源,构建了科学的国际特色拓展课程体系,努力为学生的优势潜能得到充分、自由、全面发展,为学生拓展多元成长空间,为学生将来出国深造、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和民族灵魂的高素质人才奠定基础。

      目前,附校国际部教育教学质量赢得社会和家长普遍认可,已成为附校特色教育和优质教育品牌之一。

  •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