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际学生荣誉 → 正文

一路耕耘,一路花开——师大附校2020年中学部评优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日期:2020-07-24]

一路芳华,初心隽永,时间在这里,迎来晨曦,送走晚霞。青春在这里,播洒汗水,收获希望。回首过往,拼搏的路途有苦有甜;奋斗的日子,有痛有乐。附校学子一路耕耘、一路花开。过去,每一个人都曾播种希望,此刻,每一个人都收获了荣耀。



720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0年中学部评优表彰大会,翟建军校长、何小龙书记、亚琴副书记、李爱荣副校长出席了大会。学生处副主任庞海文主持会议,教务处副主任赵文岭、教科处副主任朱清芳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当雄壮的国歌声响彻云霄、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校师生的爱国情怀从胸中流淌、对未来的希望在空中飞扬,整个表彰仪式在这样庄严热血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首先,何小龙书记宣读了校级优秀学生、三好学生名单,之后各位领导、环节干部宣读了获得其他奖项的学生名单。本次表彰大会,共颁发19个奖项,获奖学生共计527人,极大地鼓舞了学生,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奋斗,努力向前。



翟建军校长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语重心长地叮咛道:“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讲话中这短短的八个字,寄托着师者对学子的殷殷期盼,表达出师长对学生的拳拳真心。



又是一年繁花似锦时,你们仍在星辰大海的征途。一代代附校儿女,炬火煌煌相递传,正用实际行动显青春底色。今天光荣榜上的每一个名字,都是独一无二的星辰,他们是最亮眼的,是我们身边的领航者,牵引着大家,汇成一道道耀眼夺目的星河,以光速奔向心中的远方!相信只要紧握着梦想,追随着优秀的附校之星的脚步,在不久的将来,有更多耀眼的色彩能被看到,每个人离梦更近,让星更亮!

愿我们一路耕耘,一路花开。

 

  • 阅读次数


下一条:斩殊荣以扬英名 绝云气而达至境——师大附校2020年初三、高三年级评优表彰大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