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际学生活动 → 正文

妙语连珠秀口才,唇枪舌战论英雄——记高二二班辩论会

    [日期:2018-03-26]
本网讯(文/付文芳,德育处宣)3月22日下午,高二二班于B区302举行精彩纷呈的辩论会,辩题为“读万卷书和行万里路哪个更重要”,本次辩论会由尹亚男同学作为主席,在她宣布辩论会开始后,正方一辩蔡晨阳紧扣己方“读万卷书更重要”这一思路阐明了观点。随后反方一辩,闫佳伶以“行万里路更重要”为核心阐明己方观点。之后正反方二辩三辩选手分别对己方观点作出补充,并对对方观点进行了有理有据地反驳。几位辩手伶牙俐齿、妙语连珠赢得了一班五班同学们的一致喝彩之后,进入自由辩论环节,双方唇枪舌剑进行激烈辩论,场面一度胶着,彼此不分胜负。在正反方四辩郭文玥、余其佳对本方观点进行精彩总结后,辩论环节圆满结束。经过评委,丁宁老师的慎重考虑正方二辩谢志超赢得最佳辩手的称号。今天围绕着读万卷书和行万里路路哪个更重要的主题正反双方都展示了他们出众的辩才、敏捷的思维。真正的辩论不是要谁战胜谁,在真理面前,每个人都只是挑战者,而非胜利者。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看到每一位同学智慧的心灵和内心的成长。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文明祭英烈 共铸中国魂
下一条:玩转课堂——师大附校初一三、四班课本剧《木兰诗》竟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