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际学生活动 → 正文

一封信,一段友谊

    [日期:2018-03-21]

本网讯(图/文孙亚男、荆慧敏,德育处宣)这是一段纯真与美好的相遇,这是一次心与心的交流…

在这个信息,通讯极其发达的时代里,我们对于书信,似乎早已淡忘了。通过这次“手拉手”活动,我们希望孩子们能够通过书信这种古老而又温馨的方式,增进友谊,感受温暖。

这是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五年级三班的孩子们,他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他们手里拿着的是刚给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分校五年级的孩子们写得信。在此之前,他们素未谋面,他们从不相识…

很快地,五年级三班的孙老师,将写满孩子们友谊的信送到了分校。分校五年级的孩子们拿到信息后,很激动,也很兴奋。他们从没有想到,在主校,有一群陌生而又热情的朋友们在记挂着他们。友谊与温暖,就是从这一刻开始的…

这是主校的小朋友们在认真地写着第一封信,他们将自己的烦恼,将自己的小心事,将自己的爱好,将自己的理想… 一一写下来,写给从未见过的分校小朋友。孩子的世界是单纯而又善良的,我们也在被他们这种单纯与善良而感动

分校的小朋友收到信之后,内心的喜悦从绽开的笑脸中流露出来。他们像是拿到了一件珍贵的宝贝一样,端详着信封,看着上面写着自己的名字,眼睛有些湿润。是呀,这的确是一件珍贵的宝物,是承载了“陌生小朋友满满心意的友谊啊!

迫不及待的回信,他们希望下一秒,这封信就可以送到“新朋友的手里

主校的小朋友们终于收到了回信。他们不仅仅是对回信的渴望,更是对这份友谊的延续的期待。善良,纯真,美好…也形容不出这份真挚的,热烈的,特殊的情谊

  • 阅读次数

上一条:玩转课堂——师大附校初一三、四班课本剧《木兰诗》竟演
下一条:学雷锋,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