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天际学生活动 → 正文

师大附校在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乒乓球比赛中获得男子甲组(高中组)团体冠军

    [日期:2018-02-04]

本网讯2018年2月1日—5日由内蒙古自治区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广州合斌体育用品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乒乓球比赛”在呼市体育局球类管理中心举行。


比赛中师大附校健儿们表现突出、意志顽强、敢打敢拼,老队员沉着冷静,新队员毫不怯场。通过3天的连续作战,我校代表队获得男子甲组(高中组)团体第一名。


比赛精彩瞬间

队员讨论战术


师大附校乒乓球教练赵云龙老师


乒乓球队的夺冠与附校领导一贯重视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多元发展是分不开的。学校开设有乒乓球特色课,同时招收乒乓球特长生,成立了乒乓球队。球队自成立以来,在教练赵云龙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刻苦训练,屡创佳绩,为附校争得了许多荣誉。

  • 阅读次数

上一条: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举办2018迎新年文艺汇演(小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