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两学一做 → 正文

我校行政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6-05-10]

    本网讯(来稿:行政党支部)5月5日上午,我校行政党支部在教学楼816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政办公室负责人、行政党支部书记刘永超主持。

      会上,刘永超老师首先传达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和我校党总支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并结合支部实际,重点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主要目标、重要任务、推进方式、主要内容、主要措施等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随后,他就行政党支部2016年支部活动立项申报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支部成员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褚亚申书记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并提出指导意见。褚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合格党员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都入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是解决思想问题,要带着问题学;“做”是解决行动问题,要针对问题改。不能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做一项任务,而应当做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自觉性、经常性教育,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优秀党员。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更好开展,会议经研究讨论,决定将行政党支部划分为第一党小组和第二党小组。(编辑:默雷)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新党章
下一条:我校行政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