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建设两学一做 → 正文

我校行政党支部举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日期:2016-06-30]
      本网讯(来稿:刘洪美) 6月29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在“党员之间”党员活动室举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讲座由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党总支组织委员、行政党支部支部书记刘永超老师主讲。

      刘永超老师的党课以“关于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思考”为题,结合支部特点和学校实际,重点就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和方法措施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并就有关问题与与会党员进行了研讨交流。刘永超老师要求,各位党员要紧密结合岗位实际,牢牢把握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的总体要求,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找准开展服务、发挥作用的着力点,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及服务水平,切实发挥党员及党组织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编辑:默雷)

党政办公室负责人、行政党支部书记刘永超老师主讲

会议现场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党章学习音像材料
下一条:我校行政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